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2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故障率最低的5款車,借錢都要買!

[複製鏈接]

2130

主題

2130

帖子

642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42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3-11 19:38:4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绝大大都的車主都但愿可以買一辆妨碍率低、问台中汽車借款免留車,题少的車,从而致使國產自立品牌車让不少車主望而止步。按照海内某汽車網站對汽車妨碍率的统计,得出以下5款妨碍率最低的車型。若是你不懂車,想買一辆妨碍率较低的車,信赖看完你就冷暖自知了。

5,美丽408:妨碍率為1.4%

這款車是基于EMP2模块化平台研發的,质量是比力靠谱的。這款車于2015年曾賣出107088辆,属于在华销量最佳的法系車之一,可见中國消费者仍是比力懂車的。

4,奔跑C级:妨碍率為1.3%

新款C级是一款配备自動平安体系、预防性平安体系等平安设置装备摆设的車型,不但減肥零食, 平安利用,還奢华恬静。這款車在2015年销量到达85080辆。這款水果盤遊戲,車存在刹車片异响、中控台异响等问题。

3,帕萨特:妨碍率為1.2%

帕萨特曾得到欧洲最佳汽車、英國最好家庭汽車等光荣,這款車不但平安尺度较高,且造車质量顶级。這款紗窗清潔神器,車被消费者投诉至多的问题就是噪声大,但無碍消费者對這款車的爱好,2015年销量到达205538辆。

2,新福克斯:妨碍率為1.1%

福克斯上榜,信赖让不少消费者暗示不解,究竟结果福克斯一向以来都有發念头、变速箱抑扬、漏油等问题。不外,新款福克斯的质量仍是比力靠谱的,自動平安、被動平安设置装备摆设比力厚道,且外观都雅,但偶然有刹車盘异响、中控台异响等问题。

1,日產骐达:妨碍率為1.0%

骐达是一款基于欧洲的研發平台开辟出来的日系車,并采纳日產最先辈的機关设计理念,让這辆車在品格上其实不暗昧。被消费者投诉至多的问题就是發念头噪音。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北優質當舖聯盟推薦論壇  

彰化汽車借款, 信用卡換現金支票借款, 植牙診所, 無痛植牙, 沙發修理廚餘回收再利用機關廚餘回收Tshirt百家樂預測, 百家樂賺錢, 堆高機, 空壓機, 翻譯社LPG, 背心, 外套, 帽子, POLO衫, 團體服, 創業加盟推薦, 鹹酥雞推薦, 房屋二胎悠遊卡套, 贈品, 蘆洲當舖,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當舖汽車借款票貼, 機車借款免留車, 汽車借款免留車, 新北市當舖, 汽機車借款, 沙發工廠, 沙發換皮, 屏東當舖系統櫃廚具工廠悠遊卡套, 翻譯社, Force Sensors, DAQ, 資料擷取, 荷重元, 信義區當舖, 24小時當舖, 飲水機, 台北招牌設計, 抽脂價格, 台中搬家, 遮瑕產品推薦睫毛滋養液玻璃清潔器, 房屋二胎, 美白針, 壯陽藥防盜, 現金版屏東當舖, 封口機, 搬家公司, 美體, 刷卡換現, 刷卡換現金, 信用卡換現金, 汽機車借款彰化機車借款台北當舖, 台北網頁設計蘆洲汽車借款, 未上市股票, 割雙眼皮, 飄眉, 沙發修理, 延時噴霧, 台北借錢, 台北當舖, 除塵蟎, 歐冠盃決賽, 歐冠盃, 財神娛樂暖頸貼推薦, 落髮, 豐胸產品,

GMT+8, 2024-4-29 10:09 , Processed in 0.023805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