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1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今年好看的5部台剧推薦,值得熬夜刷

[複製鏈接]

2130

主題

2130

帖子

642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42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12-12 18:28:5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一、《天桥上的魔術師》;台剧質量是愈来愈高了,好剧层见叠出。本来觉得就是一個奇异的超实际剧,成果每集讲的故事都寄意深入,在80年月台灣的時空布景下,重現“中華阛阓”原貌,還能會商抵家庭瓜葛、性别認同、家暴性侵等等议题,笑中带泪,很是吸惹人。

打開網易消息 檢察出色圖片

二、《永久的第一位》2部;我感觉是居心在演,有時辰嗑這类啊剧内里演欠好真的很难讓我有嗑的設法……可是演員们都很入戏,没有人是在玩的随意乱来。那种纠结繁杂的心态,两小我明明還爱對方,却不敢再坦诚,要把心里深处的工具藏起来,高把自负心藏起来,周把爱意藏起来,两小我在這個進程中继续試探,仍是想在一块兒,仍是想說我很爱你,應當渐渐就會好了吧等一個後续!

打開網易消息 檢察出色圖片


三、《大债期間》;短小干练,還不错。 在世就要费錢,以是咱们不少人都成了周咏晴如许,天天很尽力的赚錢、存錢,但一向到死,都成為不了有錢人。但他人最後仍是跟糊口息争了啊,放到咱们身上就不可。 实在纯珊彻底可以操纵社交媒體去暴光本身老公被逼自尽然後本身又被追债的事嘛,這就是一种自我庇護啊。

打開網易消息 檢察出色圖片

四、《HIStory4-近間隔爱上你》;固然实际中有這类弟弟很電動起子,可骇,可是真的太带感了! 四個主角的颜都属于那种不克不及get就感觉丑,能get就感觉帅的 我能get到弟弟,厌世脸单眼皮就和這個脚色蛮配的 哥哥颜OK,就是不太贴這個脚色,若是哥哥不要那末壮我感觉會惬意不少,和顺的气質可以了 藤藤是看豆瓣演員表感觉丑,看剧還不错的,颇有本身的味道 沙雕攻的颜我是get不到,不外也能看就是了。

打開網易消息 檢察出色圖片


五、《她们創業的那些事兒》;固然有所短缺,可是探究了分歧性情女性在职場的表示。尊敬差别,但愿婚姻,孩子不要闭幕女生的职場生活。总奉還是小故事,台灣剧小细節挺戳人,但但愿立意更好點。内里有环保,有合作,有連结初心,有恋爱,亲情,友谊,原本可以更好點。

打開網易消息 檢察出色圖片

本年都雅的5部台剧举薦,值得熬夜刷!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北優質當舖聯盟推薦論壇  

彰化汽車借款, 信用卡換現金支票借款, 植牙診所, 無痛植牙, 沙發修理廚餘回收再利用機關廚餘回收Tshirt百家樂預測, 百家樂賺錢, 堆高機, 空壓機, 翻譯社LPG, 背心, 外套, 帽子, POLO衫, 團體服, 創業加盟推薦, 鹹酥雞推薦, 房屋二胎悠遊卡套, 贈品, 蘆洲當舖,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當舖汽車借款票貼, 機車借款免留車, 汽車借款免留車, 新北市當舖, 汽機車借款, 沙發工廠, 沙發換皮, 屏東當舖系統櫃廚具工廠悠遊卡套, 翻譯社, Force Sensors, DAQ, 資料擷取, 荷重元, 信義區當舖, 24小時當舖, 飲水機, 台北招牌設計, 抽脂價格, 台中搬家, 遮瑕產品推薦睫毛滋養液玻璃清潔器, 房屋二胎, 美白針, 壯陽藥防盜, 現金版屏東當舖, 封口機, 搬家公司, 美體, 刷卡換現, 刷卡換現金, 信用卡換現金, 汽機車借款彰化機車借款台北當舖, 台北網頁設計蘆洲汽車借款, 未上市股票, 割雙眼皮, 飄眉, 沙發修理, 延時噴霧, 台北借錢, 台北當舖, 除塵蟎, 歐冠盃決賽, 歐冠盃, 財神娛樂暖頸貼推薦, 落髮, 豐胸產品,

GMT+8, 2024-4-29 11:01 , Processed in 0.113322 second(s), 12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