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2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快贴網】票据贴現率是什麼意思?如何操作汇票贴現?

[複製鏈接]

2130

主題

2130

帖子

642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42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9-20 15:44:4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贴現率去除黃褐斑,又称折旧率,指持票人以没有到期的单子向銀行请求兑現,銀即将利錢先行扣除所利用的利率 。吃角子老虎機,该觀點經常使用于单子贴現。

而贴現利率重要分為两种:

第一,對接行口的贴現利率

1)銀行承兑汇票

銀行承兑汇票贴現,通常為可以對接行口的,其贴現利率也比力低;固然那些有转頭背书、反复背书等瑕疵的銀票,就很难對接行口贴現。
酵素梅,
本日最低銀票行口贴現利率是2.55%。

2)贸易承兑汇票 贸易承兑汇票贴現想要入行口的,得供给合同和發票。 本日最低商票行口贴現利率是5.50%。

第二,不走行口,在单子市場中背书讓渡

承兑汇票不走行口,直接跟一些社會本錢,那末其贴現預防痘痘,利率主如果遭到市場的调理。 以上就是關于贸易汇票的两种贴現方法,但愿對大师有效。

别的,若何操作汇票贴現?

一、進入汇票贴現平台

,先盘問该汇票的贴現利率,看持票人是不是可以接管如许的代價;

二、在線签约銀行

三、在该汇票贴現平台上申请贴現,依照提醒一步步操作,贴現申请完成後,期待對方操作便可。

更多汇票贴現的操作,检察商票銀票在線询價-專業商票诉讼辦事平台-快贴網

文章源自快贴網,如有转载,请注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北優質當舖聯盟推薦論壇  

彰化汽車借款, 信用卡換現金支票借款, 植牙診所, 無痛植牙, 沙發修理廚餘回收再利用機關廚餘回收Tshirt百家樂預測, 百家樂賺錢, 堆高機, 空壓機, 翻譯社LPG, 背心, 外套, 帽子, POLO衫, 團體服, 創業加盟推薦, 鹹酥雞推薦, 房屋二胎悠遊卡套, 贈品, 蘆洲當舖,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當舖汽車借款票貼, 機車借款免留車, 汽車借款免留車, 新北市當舖, 汽機車借款, 沙發工廠, 沙發換皮, 屏東當舖系統櫃廚具工廠悠遊卡套, 翻譯社, Force Sensors, DAQ, 資料擷取, 荷重元, 信義區當舖, 24小時當舖, 飲水機, 台北招牌設計, 抽脂價格, 台中搬家, 遮瑕產品推薦睫毛滋養液玻璃清潔器, 房屋二胎, 美白針, 壯陽藥防盜, 現金版屏東當舖, 封口機, 搬家公司, 美體, 刷卡換現, 刷卡換現金, 信用卡換現金, 汽機車借款彰化機車借款台北當舖, 台北網頁設計蘆洲汽車借款, 未上市股票, 割雙眼皮, 飄眉, 沙發修理, 延時噴霧, 台北借錢, 台北當舖, 除塵蟎, 歐冠盃決賽, 歐冠盃, 財神娛樂暖頸貼推薦, 落髮, 豐胸產品,

GMT+8, 2024-4-29 04:06 , Processed in 0.018664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