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9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39岁著名主持人有多捞金?10万名表不算啥,爱巢曝光更是奢靡

[複製鏈接]

2130

主題

2130

帖子

642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42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7-7 16:27:1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5月5日,39岁的聞名主持人李幸亏小我的社交平台上晒出了本身的一段視频,并配文暗示音乐不竭好歌不竭。視频中李好身穿白色T恤,脸上戴着标記性的粗框眼镜,顯得十分減龄,但最使人注重的是他面部有些發福眉头紧锁的模样,的确與舞台上的判若两人。

不但如斯,從視频中還能看到豪宅内景與他手上的名表。只见室内的装修十分豪華,厚重的窗帘加之红木的地板,顯得全部房子贵气實足。而他手上的璀璨的腕表十分昂贵,價值10万余元。不能不说李好高尿酸怎麼辦,這几年的辛劳事情,也换来不菲的回報。

不少網友看到這段視频纷繁暗示李好的变革很大,特别是脸变胖了不少,讓人有些認不出了,但衣品仍是一如既往的好。另有一些網友暗示李好是無近年来最喜好的主持人,但愿他能在奇迹上成长的愈来愈好,通報更多的正能量。

家喻户晓,李好的老婆是聞名主持人郭晓敏,两人曾配合主持節目《一站到底》,随後日久生情步入婚姻的殿堂。在2011年两人在拉斯维加斯举行奢華婚礼,以後的几年中两人的奇迹成长的愈来愈好,置辦的爱巢天然也是豪華至极。

李好的老婆郭晓敏常常在小我的社交平台上晒落發中的照片,照片中固然天花板上的吊灯只露出一個角落,但也能看出硕大的水晶吊坠,非分特别的吸睛,另有屏幕超大的液晶電視,顯色全部房子都現代感實足,看来李好佳耦的咀嚼也是十分优异。

随後還能看到郭晓敏在厨房繁忙的模样,只见广大的灶台上建立這厚厚的玻璃,各类各样的智能厨電包罗万象,棕色的橱柜搭配纯白色的大理石桌板顯得整齐大气。不能不说,如许的厨房真是使人恋慕。
預防白髮保健品,

最引人注目标是李好家中的客堂,都是用高级的石膏線装修,面积也是真是大到惊人。不但如斯,李好家中的扭转楼梯都是用實木打造,好坏色系的搭伴個性實足,成為了客堂的一大亮点,看来李好的豪宅果然價值不菲。

李好家中美食推薦,的设计真是既有個性又尽顯豪華,很合适他诙谐滑稽台中搬家公司,的性情,但不能不说,這些都是他辛劳主持多年获得的回報,他的拼搏尽力實在使人佩服。但愿在今後的糊口中李好能成长的愈来愈好,糊口加倍幸福完竣。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北優質當舖聯盟推薦論壇  

彰化汽車借款, 信用卡換現金支票借款, 植牙診所, 無痛植牙, 沙發修理廚餘回收再利用機關廚餘回收Tshirt百家樂預測, 百家樂賺錢, 堆高機, 空壓機, 翻譯社LPG, 背心, 外套, 帽子, POLO衫, 團體服, 創業加盟推薦, 鹹酥雞推薦, 房屋二胎悠遊卡套, 贈品, 蘆洲當舖,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當舖汽車借款票貼, 機車借款免留車, 汽車借款免留車, 新北市當舖, 汽機車借款, 沙發工廠, 沙發換皮, 屏東當舖系統櫃廚具工廠悠遊卡套, 翻譯社, Force Sensors, DAQ, 資料擷取, 荷重元, 信義區當舖, 24小時當舖, 飲水機, 台北招牌設計, 抽脂價格, 台中搬家, 遮瑕產品推薦睫毛滋養液玻璃清潔器, 房屋二胎, 美白針, 壯陽藥防盜, 現金版屏東當舖, 封口機, 搬家公司, 美體, 刷卡換現, 刷卡換現金, 信用卡換現金, 汽機車借款彰化機車借款台北當舖, 台北網頁設計蘆洲汽車借款, 未上市股票, 割雙眼皮, 飄眉, 沙發修理, 延時噴霧, 台北借錢, 台北當舖, 除塵蟎, 歐冠盃決賽, 歐冠盃, 財神娛樂暖頸貼推薦, 落髮, 豐胸產品,

GMT+8, 2024-4-30 17:29 , Processed in 0.026558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