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0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逾30名台灣設計師将在“台灣珠寶首饰展览會”展個人風采

[複製鏈接]

2130

主題

2130

帖子

642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42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4-20 18:05:3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台北2014年6月19日電 /美通社/ -- 由香港商亚洲博聞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主理及台北市金銀珠寶贸易同行公會协辦的“台灣珠寶首饰博览會”将于2014年11月21至24日假台北世贸一馆盛大肆行。本年展會的海表里参展商跨越20個國度及地域,最首要的特點是展會将會聚台灣的知名珠寶設計師及顶尖珠寶厂商介入台灣最大的專業珠寶嘉會。

台灣珠寶設計師展示怪异气概

2014年台灣珠寶首饰博览會别离约请到由王月要所领军的“台灣創意珠寶設計師协會”及吴美瑱所率领的“台灣珠寶設計師协會”,現場聚集了逾30位優异的台灣珠寶設計師展現各自怪异的珠寶作品。

台灣珠寶設計師争先看

吴美瑱設計師

吴美瑱是台灣珠寶設計師协會的理事長也是台北銀楼業职業工會的理事。當建造珠寶時,吴美瑱爱好應用翡翠為主石,由于她独爱翡翠密意又肃静的美,内敛而不声张。她将糊口上的立場和夸姣的人、事、物揉合,加進去源源不停的祝愿通報在她的翡翠設計中。吴美瑱認為,在珠寶設計的范畴内里,没有塵蟎誘捕貼,竞争和批判。惟有居心去構想和用爱去灌溉,逢源触發的幸福,就會无所不在,一切的夸姣城市為绕身邊,如影随形,有了看美的眼睛,世界就布满了夸姣。
鼻炎藥膏,
吴美瑱設計師的作品将在“台灣珠寶設計師协會”設計師區展出。

作品名称:初恋;材質:耳饰【18K金】、泛光玻璃种无色翡翠、红翡與绿色老坑玻璃种翡翠及钻石

作品名称:初恋

材質:耳饰【18K金】、泛光玻璃种无色翡翠、红翡與绿色老坑玻璃种翡翠及钻石

蔡安和設計師

蔡安和長于将艺術設計與金属工艺做連系,致力于“新艺術珠寶”的創作。

今朝的作品多以大天然花卉、虫豸系列為設計主轴,搭配异材質的應用,近期的作品多呈現于國際拍賣的會場上,遭到了很多必定。

蔡安和設計師的作品将在“台灣珠寶設計師协會”設計師區展出。

作品名称:紫罗兰;紫罗兰是代表着 “永久标致”的花朵,恰似時候只逗留在她那最迷人、最光辉的那一刻,她的标致将永驻在人们的心中。為表示紫罗兰那最灿艳的一刻,應用钛金属怪异蓝、紫色来衬托出坦桑石迷人的色采,并以那似真的树干盘绕,细腻的表达出作品的意境。

作品名称:紫罗兰

紫罗兰是代表着“永久标致”的花朵,恰似時候只逗留在她那最迷人、最光辉的那一刻,她的标致将永驻在人们的心中。為表示紫罗兰那最灿艳的一刻,設計師應用钛金属怪异蓝、紫色来衬托出坦桑石迷人的色采,并以那似真的树干盘绕,细腻的表达出作品的意境。

康铃纹設計師

康玲纹的珠寶設計創作理念是夸大一种“自我”的气概,作品傍邊躲藏着属于小我的思惟與豪情,有糊口履历的投影,有天然風光的意象,有人文素養的表示,也有對社會關切與爱恋的反應。要表示出設計的觀點,固然免不了跟从時尚潮水的脚步創作出一些别致的格局。寻求造型天然、光彩和谐,表示气概斗胆却不失典雅,用简短的几個文字来形容她的設計气概:东方思惟、西方風潮、用色活泼、造型多變。

康铃纹設計師将以顶康珠寶在展會中呈献她過细的作品。

作品名称:想飞;材質: 自然冰种翡翠、自然钻石、沙佛莱石

作品名称:想飞

材質:自然冰种翡翠、自然钻石、沙佛莱石

現場勾當 -- 蝶恋花

為了挖掘更多的珠寶設計新秀,展會與台北市銀楼职業工會、台灣珠寶設計師协會、GIA 台灣美國寶石钻研院校友會、青腾國際有登山護膝推薦,限公司、川代時尚媒體合辦2014年台灣國際珠寶設計角逐“蝶恋花”。蝶恋花将是本次角逐的設計鍛煉專注力玩具,主题,交融多變的蝶與鲜艳的花,合而為一,相互竞争、亦或相互照映。由珠寶設計師脑力激荡,将交错得美感,灌注在金属和寶石中,诉说蝶恋花的生命動力。

角逐分為两组别:手繪组及计较機画圖组。得奖作品将會在展會上展出并舉辦颁奖仪式。不但如斯,本年的得奖設計将會任命為下一年度2015年的金工达人角逐的重要根据,金工达人参赛者将采纳得奖的設計稿做成制品。這承继2年的角逐,从灵感横跨到制品的進程,信赖可以使這場角逐更具傳承意义,并确切落實台灣珠寶首饰博览會展會培育人材、鼓動勉励創作的任務!。

觀光预先挂号请至官網:

接待参加台灣珠寶首饰博览會社交平台,把握最新展會讯息及珠寶信息:

脸书 (Facebook):

Line 或 WeChat ID:taiwanjewelry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北優質當舖聯盟推薦論壇  

彰化汽車借款, 信用卡換現金支票借款, 植牙診所, 無痛植牙, 沙發修理廚餘回收再利用機關廚餘回收Tshirt百家樂預測, 百家樂賺錢, 堆高機, 空壓機, 翻譯社LPG, 背心, 外套, 帽子, POLO衫, 團體服, 創業加盟推薦, 鹹酥雞推薦, 房屋二胎悠遊卡套, 贈品, 蘆洲當舖,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當舖汽車借款票貼, 機車借款免留車, 汽車借款免留車, 新北市當舖, 汽機車借款, 沙發工廠, 沙發換皮, 屏東當舖系統櫃廚具工廠悠遊卡套, 翻譯社, Force Sensors, DAQ, 資料擷取, 荷重元, 信義區當舖, 24小時當舖, 飲水機, 台北招牌設計, 抽脂價格, 台中搬家, 遮瑕產品推薦睫毛滋養液玻璃清潔器, 房屋二胎, 美白針, 壯陽藥防盜, 現金版屏東當舖, 封口機, 搬家公司, 美體, 刷卡換現, 刷卡換現金, 信用卡換現金, 汽機車借款彰化機車借款台北當舖, 台北網頁設計蘆洲汽車借款, 未上市股票, 割雙眼皮, 飄眉, 沙發修理, 延時噴霧, 台北借錢, 台北當舖, 除塵蟎, 歐冠盃決賽, 歐冠盃, 財神娛樂暖頸貼推薦, 落髮, 豐胸產品,

GMT+8, 2024-4-30 00:50 , Processed in 0.023510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