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7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11/2“台灣珠寶首饰展览會” 世贸一馆登場 當代設計師區受瞩目

[複製鏈接]

2130

主題

2130

帖子

642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42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4-20 17:54:1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台北2018年9月26日電 /美通社/ -- 由亚洲博聞主理的第六届“台灣珠寶首饰博览會”将于11月2至5日,在台北世贸一馆闪亮登場。展會與台灣區珠寶工業同行公會、台北市金銀珠寶贸易同行公會联袂互助,除力邀海表里業者展出最具投資趋向之珠寶玉石,更扩展今世設計師展览區,力捧後起之秀;今朝已吸引逾百家来自12個國度及前列腺治療,地域的参展商。

博聞台灣总司理刘樱惠暗示:“比年来,客制化、具艺術價值的珠寶品愈加炙手可热,也使得珠寶設計師踊跃于財產结構,盼能在市場上崭露头角。這類良性竞争不但灵敏市場热度,也晋升珠寶品的收購價值。本届‘台灣珠寶首饰博览會’聚集10多位海表里今世設計師,展現小我独树一格的珠寶作品,大秀創意、美學與工艺技能,吸引專業靜脈曲張藥膏,買家、保藏家、投資者觀光鉴识,讓展會加倍杰出可期。”

中西异华交错 黄威绫表現安谧之美

持续加入两届“台灣珠寶首饰博览會”的台灣設計防脫育髮液,師—黄威绫指出,彩色寶石较受西方人青睐,是以珠寶設計上夸大流利线条和几何對称;而东方設計偏重在乎境寄意與具象形象,二者的消费市場區隔较着。是以,交融两方文化長处的怪异巧思,實為切入消费市場的一大挑战,而展會犹如市場大觀园,除能有用推行設計師品牌能见度,也是领會產物评價的贵寶地。

黄威绫于展會推出的“月舞婀娜”,以流线設計带出人與月的互動,蓝色系的寶石如夜亦如水,與月光石相互照映成一幅調和的写照。“古典丽致”奇妙圈出女性的魅力點,镂空金项链設計搭配美丽红寶石,好似古典丽人如诗如画,巧笑倩兮。她用邃密的巧思,以各色寶石和贵金属揉合出柔好心象,不管是寶石自己或是設計品,都显現今彩539號碼,和顺而怪异的一致性。

几何逻辑绝美工艺 横田美和子透明感設計降临

来自日本的設計師横田美和子(Yokota Miwako)以“丰登大地”一作,得到日本JJA JEWELLERY DESIGN AWARDS 2018声誉。其作品挑战于繁复的贵金属工艺中带入氛围感,细钻粉饰螺旋耳环营建出丰满稻穗意象。配戴時垂挂耳饰與光影交织,交融出一幅有機與几何的渐层画面。横田蜜斯也透過設計展示對大地之母的虔诚之心,讓同時表达丰登和孕育生命的觀點,為觀眾带来一場涤净心灵的視觉飨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北優質當舖聯盟推薦論壇  

彰化汽車借款, 信用卡換現金支票借款, 植牙診所, 無痛植牙, 沙發修理廚餘回收再利用機關廚餘回收Tshirt百家樂預測, 百家樂賺錢, 堆高機, 空壓機, 翻譯社LPG, 背心, 外套, 帽子, POLO衫, 團體服, 創業加盟推薦, 鹹酥雞推薦, 房屋二胎悠遊卡套, 贈品, 蘆洲當舖,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當舖汽車借款票貼, 機車借款免留車, 汽車借款免留車, 新北市當舖, 汽機車借款, 沙發工廠, 沙發換皮, 屏東當舖系統櫃廚具工廠悠遊卡套, 翻譯社, Force Sensors, DAQ, 資料擷取, 荷重元, 信義區當舖, 24小時當舖, 飲水機, 台北招牌設計, 抽脂價格, 台中搬家, 遮瑕產品推薦睫毛滋養液玻璃清潔器, 房屋二胎, 美白針, 壯陽藥防盜, 現金版屏東當舖, 封口機, 搬家公司, 美體, 刷卡換現, 刷卡換現金, 信用卡換現金, 汽機車借款彰化機車借款台北當舖, 台北網頁設計蘆洲汽車借款, 未上市股票, 割雙眼皮, 飄眉, 沙發修理, 延時噴霧, 台北借錢, 台北當舖, 除塵蟎, 歐冠盃決賽, 歐冠盃, 財神娛樂暖頸貼推薦, 落髮, 豐胸產品,

GMT+8, 2024-4-30 00:48 , Processed in 0.024939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