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8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他收刮黄金7吨半跑台灣,想逃脱蒋介石控制,骗陈诚同情後跑美國

[複製鏈接]

2130

主題

2130

帖子

642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42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1-28 13:58:0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在蒋介石统治時代,各处所军阀权势為了一己私利,不竭压榨本地苍生,像山西阎锡山、四川刘湘、青海马步芳、宁夏马鸿逵等。特别是马鸿逵主政宁夏17年,搜索這块贫瘠地皮上的财產多达黄金7吨半,最後没有获得應有的赏罚,太可气了。

马鸿逵是家属权势發迹的军阀,父亲是清代绥远都统、西宁镇总兵。他從小就被父亲放置到兵营任职,以後参加冯玉祥的西北军,在华夏大战時倒冯投蒋。1932年被蒋介石录用為宁夏省主席,從此起头了對宁夏长达17年的暴虐统治。

马鸿逵被称為宁夏“土天子”,他统治時代的宁夏,既要抓兵,又要投資理財,抓权,更要抓錢,被人戏称為“三抓将军”。马鸿逵從小长在兵营,君綺評價,乃至部队就是他發出的成本,以是千方百计扩编本身的部队,处处去抓人從戎,成了本地最大的苛政。1941年,那時宁夏生齿数目才七十多万,马鸿逵将本来不到一個军的军队,扩编到了10万,也就是说7小我傍邊就有一小我在马鸿逵军队從戎。不少苍生不肯從戎減肥方法,,乃至自残眼睛、大腿、手来避讓兵睡眠保健食品,役。但這一点并无讓马鸿逵收敛,而是兄避弟替,父死子承到划定,一户逃窈窕襪,跑,邻里受罚。

马鸿逵有了兵,就想收敛财帛,他敛财花腔百出,從田赋、剥削军饷、經济垄断、税收上下工夫。17年工夫,他搜索到财產居然。就在宁夏被解放军攻破前,雇佣美國空军退役将军陈纳德派飞機帮他运黄金,一次從宁夏运走黄金7吨半。

1949年,马鸿逵随國民党残军溃退台灣,他借四姨太在香港病危,但愿到香港探望。陈诚被冲動後承诺给他一個月時候去香港,到香港後他跟四姨太远赴美國,没敢回台灣。但他的其他家人還在台灣被看成“人质”,只是马鸿逵到美國後都不敢说蒋介石的不是,直到1970在美國病死。可以说马鸿逵在宁夏暴虐统治,為了本身的一己之私,至几十万苍生存亡掉臂,他终极没有获得應有的报應,太廉價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北優質當舖聯盟推薦論壇  

彰化汽車借款, 信用卡換現金支票借款, 植牙診所, 無痛植牙, 沙發修理廚餘回收再利用機關廚餘回收Tshirt百家樂預測, 百家樂賺錢, 堆高機, 空壓機, 翻譯社LPG, 背心, 外套, 帽子, POLO衫, 團體服, 創業加盟推薦, 鹹酥雞推薦, 房屋二胎悠遊卡套, 贈品, 蘆洲當舖,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當舖汽車借款票貼, 機車借款免留車, 汽車借款免留車, 新北市當舖, 汽機車借款, 沙發工廠, 沙發換皮, 屏東當舖系統櫃廚具工廠悠遊卡套, 翻譯社, Force Sensors, DAQ, 資料擷取, 荷重元, 信義區當舖, 24小時當舖, 飲水機, 台北招牌設計, 抽脂價格, 台中搬家, 遮瑕產品推薦睫毛滋養液玻璃清潔器, 房屋二胎, 美白針, 壯陽藥防盜, 現金版屏東當舖, 封口機, 搬家公司, 美體, 刷卡換現, 刷卡換現金, 信用卡換現金, 汽機車借款彰化機車借款台北當舖, 台北網頁設計蘆洲汽車借款, 未上市股票, 割雙眼皮, 飄眉, 沙發修理, 延時噴霧, 台北借錢, 台北當舖, 除塵蟎, 歐冠盃決賽, 歐冠盃, 財神娛樂暖頸貼推薦, 落髮, 豐胸產品,

GMT+8, 2024-4-28 05:54 , Processed in 0.152736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