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1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灣女子為拿回借款 与借款人结婚后假离婚(图)

[複製鏈接]

2130

主題

2130

帖子

642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42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11-24 15:40:1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台灣妇人陈梓芹婚后3個月就想增高神器,跟老公王维绍仳离,竟想入非非偷拿老公印章和证件,找友人林柏州假冒老公,到户政事件所辦仳离。王男發明后,怒控两人捏造文书并提婚姻瓜葛存在讼事,陈某竟惊爆两人當初证婚的证人頸椎痛貼布,也

告状指出,陈女(34岁)客岁5月与王男成婚,8月间离家出走,想仳离減肥零食, 却担忧王男分歧意,只好偷拿王的印章在仳离协定书上盖印,再带着王男的身份证找友人林柏州帮手假扮老公,一块儿到新北市淡水的户政事件所辦仳离。

户政职員因王男身份证的照片很模胡,没認出林男是“假老公”,讓陈女顺遂辦好仳离,但過后猜疑造假,向警局密告,王男才發明本身的身份证配头栏已成空缺,怒控陈女和林男捏造文书,并向法院提起确認婚姻瓜葛存在诉讼。

陈女辩称,王男婚前不竭向她借錢,并许诺婚后會還款,她為了拿回告貸才對付王男与他成婚,但成婚证书上的证人是她拿友人陈秋兰的身份证和印章冒签,陈秋兰從没帮他们证婚過,主意两人婚姻瓜葛不可立。

法官找来當初被冒名证婚的陈秋兰,确認成婚证书上的证人從未帮两人证婚,日前判陈梓芹与王维绍婚姻不可立,检方免費無碼,昨也将陈女和“假老公“林男依捏造文罪告状。陈、林两人接洽不上,不知其回应。

别的,王男另指控老婆偷走他的摩托車和電動游戏機,并怒控林男波折家庭。检方認為,应是王男与陈女對共有物的認知分歧,且波折家庭部门王男過后撤告,检方因此予以不告状。

状师郭睦萱诠释,虽两人婚姻不可立,但陈女冒用老公名义辦仳离,已使户政事件所的公事員刊登不实,触犯捏造文书罪,其实不因两人婚姻无效就不會遭追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北優質當舖聯盟推薦論壇  

彰化汽車借款, 信用卡換現金支票借款, 植牙診所, 無痛植牙, 沙發修理廚餘回收再利用機關廚餘回收Tshirt百家樂預測, 百家樂賺錢, 堆高機, 空壓機, 翻譯社LPG, 背心, 外套, 帽子, POLO衫, 團體服, 創業加盟推薦, 鹹酥雞推薦, 房屋二胎悠遊卡套, 贈品, 蘆洲當舖,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當舖汽車借款票貼, 機車借款免留車, 汽車借款免留車, 新北市當舖, 汽機車借款, 沙發工廠, 沙發換皮, 屏東當舖系統櫃廚具工廠悠遊卡套, 翻譯社, Force Sensors, DAQ, 資料擷取, 荷重元, 信義區當舖, 24小時當舖, 飲水機, 台北招牌設計, 抽脂價格, 台中搬家, 遮瑕產品推薦睫毛滋養液玻璃清潔器, 房屋二胎, 美白針, 壯陽藥防盜, 現金版屏東當舖, 封口機, 搬家公司, 美體, 刷卡換現, 刷卡換現金, 信用卡換現金, 汽機車借款彰化機車借款台北當舖, 台北網頁設計蘆洲汽車借款, 未上市股票, 割雙眼皮, 飄眉, 沙發修理, 延時噴霧, 台北借錢, 台北當舖, 除塵蟎, 歐冠盃決賽, 歐冠盃, 財神娛樂暖頸貼推薦, 落髮, 豐胸產品,

GMT+8, 2024-4-26 03:05 , Processed in 0.124102 second(s), 13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