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0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崇阳一公司開空头支票欠款不還 法院跨省追抓负责人

[複製鏈接]

2130

主題

2130

帖子

642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42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6-2 18:16:0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近来,崇阳法院展開了一场跨省追抓,

為被拖欠貨款的公司讨回合理。

未实行75万元貨款 法官跨省追“老赖”2013年,崇阳县某地產公司和某混凝土公司签定了交易合同,開初两边互助舒畅,可到告终账的時辰,地產公司的卖力台中借錢肩頸按摩器,,人李某却起头“挤牙膏”了。

申请履行人:“(他)刚起头仍是按合同,定時如约,可是后续他竣工以后,他给咱们的回答是過半年,或年末必定给咱们。”

每到商定的還款日期,李某又换新的来由延期,就是不愿付出75万多元的貨睡眠保健食品,款。无奈之下,混凝土公司将李某谋划的地產公司告上了法庭,并申请了强迫履行。

崇阳县法院履行法官刘勃:“這個公司没有依照划定的刻日内实行义務,咱们将這個公司纳入失期‘黑名单’。”

上了失期被履行人名单,李某却无動于中,履行干警屡次访问查询拜访,也没發明李某的行迹。本年5月,崇阳法院获得一条首要線索,李某在广东還開了公司,履行干警决议再尝尝。

崇阳县法院履行法官刘勃:“他在东莞的大唐镇,经由過程东莞的网格辦理中間和派出所盘问,锁定他在东莞市大唐镇一個民房,租住了一個民房,在那边辦公。”

几经周折,履行干警终究找到了被履行人在广东租用的一处辦公园地,但是上門履行的時辰却發明被履行人底子就不在,正在香港谈买卖。莫非履行干警大老远的从湖北来到广东找人,要扑空了?“老赖”被限定入境  出差途中忙筹錢

崇阳县法院履行法官刘勃:“法院@如%FL746%今對失%6V656%期@被履行人有個辦法,就是限定收支境,我就跟他讲,我说你回不来了。”

听到本身要被限定入境了,在香港出差的李某慌了。

崇阳县法院履行法官刘勃:“他就挂了德律風,過了一個小時今后,他回過来了,他说你能不克不及临時不要對我采纳边控辦法,我来日诰日坐飞機回来,回来今后,跟這個申请履行人举行协商。”

今朝,李某已還清了全数欠款,该案顺遂执结。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北優質當舖聯盟推薦論壇  

彰化汽車借款, 信用卡換現金支票借款, 植牙診所, 無痛植牙, 沙發修理廚餘回收再利用機關廚餘回收Tshirt百家樂預測, 百家樂賺錢, 堆高機, 空壓機, 翻譯社LPG, 背心, 外套, 帽子, POLO衫, 團體服, 創業加盟推薦, 鹹酥雞推薦, 房屋二胎悠遊卡套, 贈品, 蘆洲當舖,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當舖汽車借款票貼, 機車借款免留車, 汽車借款免留車, 新北市當舖, 汽機車借款, 沙發工廠, 沙發換皮, 屏東當舖系統櫃廚具工廠悠遊卡套, 翻譯社, Force Sensors, DAQ, 資料擷取, 荷重元, 信義區當舖, 24小時當舖, 飲水機, 台北招牌設計, 抽脂價格, 台中搬家, 遮瑕產品推薦睫毛滋養液玻璃清潔器, 房屋二胎, 美白針, 壯陽藥防盜, 現金版屏東當舖, 封口機, 搬家公司, 美體, 刷卡換現, 刷卡換現金, 信用卡換現金, 汽機車借款彰化機車借款台北當舖, 台北網頁設計蘆洲汽車借款, 未上市股票, 割雙眼皮, 飄眉, 沙發修理, 延時噴霧, 台北借錢, 台北當舖, 除塵蟎, 歐冠盃決賽, 歐冠盃, 財神娛樂暖頸貼推薦, 落髮, 豐胸產品,

GMT+8, 2024-4-20 20:42 , Processed in 0.146434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